欧琳

再次相遇----智娜(五)

时隔四个月,米娜桑久等了,我又来更文了,是用百忙之中一点一点的空闲时间写的😭😭


以下正文开始咯:


那之后,两个人都回床上安心睡觉了。


——————


第二天早上


“pikachuuuuu”


“啊呀啊呀,皮卡丘…怎么了啊”


“真是的,小智,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啊”


“啊…都早上了吗?”


“是啊,快起床了,赶紧穿好衣服洗漱下楼来吃饭哦。”


“好的我知道了,马上就来。”


然后莎莉娜就先下楼了。


小智迷迷糊糊从房间出来,下楼梯时不小心脚打滑了,就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啊啊啊痛痛痛痛痛痛……”


“哎呀!小智你没事吧?”莎莉娜见状马上赶过来问小智。


“皮卡皮卡……”皮卡丘也很担心小智。


“没事没事,我没事哦,好得很呢。”小智立刻爬起来说。(这一跤把迷迷糊糊的小智给摔醒了)


“真是的,怎么一点都不小心啊……”莎莉娜还是很担心小智。


“嘿嘿嘿我真的没事的啦。”小智摸着自己的头说。


“唉真是的……那就快过来吃早餐啦。”


“好的马上就来。”小智笑嘻嘻地回答。


小智来到餐桌前。


“哇,这早餐好丰盛啊。莎莉娜,都是你一个人做的吗?”


“是的啦,我借了神奇宝贝中心的厨房。”


“哦哦这样啊。那我要开动了!”


说着小智就大吃起来。


“真是太好吃了,谢谢你哦莎莉娜。”小智嘴里塞满了东西对莎莉娜说。


“皮卡皮卡。”皮卡丘也同样嘴里塞满东西说着。


“哎呀真是的,小智,皮卡丘,你们慢点吃了,没人跟你们抢的。”


“可是真的很好吃诶。”


“皮卡皮卡。”皮卡丘也表示同意。


莎莉娜看着小智的吃相,不禁笑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小智挺着饱饱的肚子倒在地上。


“饱了饱了,真是太美味了。”


“皮卡皮卡丘。”


“你们两个真是的,吃太多了啦。”莎莉娜看着小智和皮卡丘无奈地说。


“真是好久没吃到莎莉娜做的东西了呢,一直都好怀念这个味道呢。”


“啊这…是这样吗小智?”小智的一句话让莎莉娜不好意思了。


“是啊,毕竟莎莉娜做的东西可是超好吃的呢,真希望以后每天都能吃到呢。”小智笑着对莎莉娜说。


“那个…其实…也不是不行啦…”


“真的吗?太好了啦!”小智听到莎莉娜的回答后兴奋地说。


此时莎莉娜心里想:啊啊啊啊这不就是小智在间接表明希望我和他一直在一起吗??应该不是这样的吧,以小智的性格……不太可能吧……


“那个…”这时小智说。


“怎么了吗小智?”


“我真的很怀念和你一起旅行的时光呢,所以……如果莎莉娜你不介意的话…还愿意和我一起去旅行吗……”小智再次擦着自己的鼻子邀请莎莉娜和他一同去旅行。


“啊……”


“怎么了莎莉娜?你不愿意吗……那就……”


“不是这样的!!”小智的话还没说完莎莉娜就说。


“那是…”


“我只是有点惊讶,小智居然还会再次邀请我…其实呢……我也真的很怀念那段和小智一起旅行的时光…所以说呢…小智!我可以再次和你一起去旅行吗?”这次换莎莉娜反过来问小智。


“当然!”小智听到莎莉娜的回答眼睛亮了。


“太好了!”莎莉娜感到非常激动,因为这次旅行只有她和小智两个人。


“那就这么决定咯!!!”


“皮卡皮卡丘!!”


小智与莎莉娜的旅途即将开始,这一路上又会发生什么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To be continued…


那就是这样咯,希望米娜桑继续支持!!!

下一篇又要再等很长一段时间咯……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